蛋黄酥好好味

舍不得清,换号走了@流浪运动。

雷凯。疯子爱情。

首发名朋。这两个人真是太酷了…我爱他们。


当赫卡忒垂首吻过山脊,在沿角儿湮灭她苍白脸颊最后一燃亮光。那如海格力斯瘠薄衰老的脊背,嗤啦,耗尽掉酒灯里碎朔金子一样可怜的火苗就熄萎下去,像老旧朋克机车尾气筒还突突闪烁爆裂些炸油星子,油炸似玩意不如塞进帕洛斯的嘴里燎堵了他那虚伪化学式里浸泡过的烂舌头,最好恶心的翘嘴角也熨平些。我向来讨厌虚与委蛇,雄狮傲慢钉砸入刺剌剌抹舐刀刃冷霜的骨节,眉梢眼角奢侈无谓的衔着懒散轻蔑,唇齿薄凉嚼吞金属涩味,只想用巨足砭碎毒蛇不敬戾目,雷神降下天罚。

“好了别讲笑话了雷狮,那明明更像狮子匍匐臣服!信号连接凯莉小姐我——天上星星月亮!”

瞧瞧。总有不知死活的人喜欢挑衅万兽之王。

好吧好吧,那些陈仓发了霉从耳朵里倒进去的垃圾里还他妈积着灰,镀了鎏金印的书冠冕堂皇顶个“藏”的前缀就格外高贵起来,某页某页被老子撕掉叠成船扔进我妈鲸骨裙堆里的废纸上或许啰哩叭嗦编排了海格力斯杀死狮子的故事。

而我将杀死别人。


你总是喜欢如此玩乐?

——cause you know l love the player.*


我从不去仰颌看她,也从不在性爱中低头,我们在淬火交锋中挟着情欲睨视轻笑。那女人一向狡黠高坐月尖弯弧,饮鸩眸子睫羽丛生里垂洒下湛蓝玛瑙光泽。骗走些无聊愚蠢的新人腥腻皮肉间的粉红色来擦白牙齿,好显出她那妆了糖果色浆蜜唇膏的樱桃嘴唇,以及咧出的得意笑容多么真实而甜香。她是吞了金苹果的厄里斯,是穿着白日梦蓬裙子的魇魔,甜过分的饴渍腌糟她的诱人拢指掐断的纤细喉咙,自以为可爱无辜地咯咯发笑,或塞壬般清苦悲歌惹傻瓜蝼蚁垂怜,墨西拿海域沉埋尽她的恶毒杰作来雕刻她不朽的乐园。她和帕洛斯那家伙差不多货色却更荒诞癫狂,你以为她合我口味?这种骄妄女人只会让狮子更想拧下来她的脑袋。

哈,你可以试试吻她,樱桃爆弹会炸烂你不自量力的肮鄙碎肉,特洛伊战争兵马踏扁脆弱魂灵,在绝望挣扎地狱她打着口哨愉悦欢呼,凯莉小姐的Cherry bomb——!!!

疯女人的吵嚷。

作恶呐喊的鞭炮爆破脑浆,横行霸道劫掠期间扭曲狭生的爱意,玫瑰园荆棘付之一炬后浩大风暴,涂没眼底见血的失重星空。她称我为狮子想必以做好被撕咬脊骨皓颈的准备,雷神挥锤劈下魔女专车,深粉冒牌月亮的主子被海盗勒抵脖子扯下阿斯忒瑞亚的权杖羽冕。覆泄她眠星倦月黑色长发上的耀璨荣光,被狂雷肆虐体躯碾灰身下。怜香之事对魔女没有必要,要厮杀淋漓,要杀净最后一柸爱恋苗头,以便自由的寒链不带感情摩蹭皮肤,各取所需,各寻其乐。

最后一脚踢开。

起子噼啪开啤酒盖子,我捏抬起她小巧滑润下巴赏她酒花靧面,用麦芽微苦的发酵味道有意毁了她口中打转的棒棒糖。她恼怒埋怨神色讥讽而来,眼尾翻滚呛傲娇红又嘻然放荡,尖牙伶俐恶狠,啐骂我是个疯子——不错的夸赞。这令人愉快,我可没有樱桃味林德曼,受着吧魔女。

让海盗感到有趣的东西不多,NO.101的弱鸡不够格,但反叛的魔女会。


她现在正冲我打口哨。

狂热气息喷在我脸上,然后吻向我。


——“嗨,爱情这淌浑水,你想玩吗?”
Love's a game ,wanna play?*



只有足够的价值才值得海盗登场,你不如先取悦我,疯女人。







*Black space【这首真的莫名适合凯莉cp向啊svtjvfkkjb这样的女孩子真是可爱又恶毒的诱人啊…

评论(4)

热度(26)